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赵道会书记为学院第29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

  517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29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一教地下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书记赵道会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徐凌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道会为第29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终目标》的党课培训。赵书记对“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带领各位积极分子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让各位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赵书记对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党课培训的顺利进行,不仅让各位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更加了解,还坚定了他们向党看齐,向党组织靠近的信念,鼓励他们进一步奋勇争先,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