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9-07-16    点击:

7月13日,中国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斩获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9个赛区400多支高校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各分赛区评选,共有有80支队伍入选总决赛。山东赛区比赛6月23日在曲阜师范大学举办,经过角逐,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荣获山东省赛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是一个为学生提供交流学习、项目实践、为企业提供人才选拔的专业竞赛平台。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共计参赛队伍5800余支,参赛学生18000余名。“博创杯”大赛促进了我国高校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教育的发展,也为我国高新技术企业筛选了大批优秀的新技术人才,是一项深受高校师生欢迎的公益性赛事,也是目前该领域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