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

  12月7日至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以及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举行。我院荣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本次大赛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大海老师带队,张智杰老师指导,殷昊宇、王中源、赵振芳、刘泽琪、荣春燕等同学完成的《基于机器视觉的计重系统》,荣获一等奖。赵钦君,王冬雪老师指导,张元超,张荣浩、鞠丞恩、杨一帆、张耀天等同学完成的《预防疲劳驾驶的图像处理预警系统》荣获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自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大赛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理念,在营造学生积极从事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发现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我院学生在该项赛事中参与度逐年增高,获奖比例不断增加,在该项赛事中一直保持了较高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成果、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师生的不懈努力,学院将不断加大科创的投入,更好的为大赛服务,在学院科创工作中开启新的篇章。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23个高校、10425支项目团队、近5万名学生参赛,经过学校预赛、省赛网络评审等环节,共决出一等奖53项,二等奖148项,三等奖299项。




(编辑:刘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