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朋辈面对面”考研经验 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3-22    点击:

时已春分,莺飞燕舞,在济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指导中心指导下,321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直播开展了“‘研’途有你,风景正好”为主题的济南大学“朋辈面对面考研主题系列交流会、分享会。


   


   


本次活动本着发挥朋辈效益,服务广大考研学子为目的,经过前期调研,根据专业设置和考研方向搭建三个线上直播平台,邀请了沈启辉等六位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重点院校的2016级毕业生作为主讲人,分享备研考研路上的宝贵经验。六位同学从选取考研学校、专业方向、复习资料,安排复习进程、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向备考学生传经送宝。三场交流会气氛活跃,2017级学生积极向学长们咨询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讲人结合自己的备考经验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这个全“疫”,期待复学的特殊时期,这次交流分享活动的举办,对及时帮助2017级学生认清当前考研形势、了解最新考验政策,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内在动力、增强考研信心,进一步提升学院考研率就业率,推动院风学风建设将发挥重要作用。举办济南大学“朋辈面对面”考研经验交流会、分享会,是学院每年的固定生涯教育品牌活动,讲好济大故事,传播自院精神,求学深造之风届届相传,成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的重点工程、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