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创团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

     为助力我校学生返校复课,我院《智慧助患—FES上肢康复系统》项目团队,将参加“五四有为”梦青春创业大赛所得奖励口罩2万只捐赠学校。捐赠仪式在济南大学第十教学楼举行,副校长刘宗明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团委、校医院、化学化工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与活动。

     捐赠仪式上,刘宗明副校长指出,这次捐赠是在校学生将自己参与创新创业竞赛所得奖品主动捐赠出来,支持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具有特殊的意义,是我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双向驱动的显著成果。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吃劲的关键时期,警报尚未解除,形势依然复杂,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统一调配本次捐赠的物资,确保每一只口罩都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让同学们的爱心之举落在实处。

     来自电自1802班项目负责人许魁勇同学表示“我们首先要感谢的是学校和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促使我们取得今天的成绩。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行各业的人民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团队作为济大的一份子,有义务去尽己所能去帮助学校,服务同学。很荣幸能够把我们团队所获得的口罩奖品全部捐给学校,这也是我们团队的一致的想法,希望能够为学校出一份力,助力我校尽快实现复学,让同学们重回课堂。”

    “五四有为”梦青春创业大赛由山东省生物诊断分析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主办,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承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孙明旭、申涛老师指导,许魁勇、孟智科、李德谦、李旭航、李宸旭五名学生完成的《智慧助患—FES上肢康复系统》荣获三等奖。主办方对获得者给予口罩作为奖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智慧助患—FES上肢康复系统》项目团队捐赠口罩2万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