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学院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底,各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认真做好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筹备工作,如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院党委审批等,以确保各支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各支部在会上分别通过了《中共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流程,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大会后,各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等,确定了支部委员会人员的分工。


各支部新一届支委会也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提高服务意识,全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夯实工作作风,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编辑:周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