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9个年头。为纪念党的生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71组织全院师生于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中,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相关的专题党课,以此让学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学院党员干部与师生将党的思想更好的结合到日常工作与教学学习中来。此次主题党日,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建设和学院师生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师生的光荣感、使命感。 并且让同学们做到一心向党,同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地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学各项举措。


  党在每个人心中都是一座不朽的丰碑,在这丰碑之中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与不屈的灵魂。一部中国共产党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也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稳妥发展。



(编辑: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