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

为进一步塑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及时督促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宿舍卫生工作。学期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在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中,陈春锋书记对每一个宿舍认真检查,并一一与同学们相互交流。检查中,对卫生状况良好的宿舍提出了表扬,也对个别卫生状况欠佳的宿舍提出了改进意见。她指出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要用心去营造一个温暖舒适、卫生整洁的氛围。同时,各位老师还不忘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醒他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要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化,白天要经常开窗通气,晚上要及时关窗,以防感冒等。


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本学期继续实行学校封闭管理,宿舍作为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之一,宿舍的卫生和安全关乎学生生命财产的健康安全,新学期学院将继续严格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制度,学生会每周对所有宿舍进行检查,各年级对不合格宿舍进行通报批评,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