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33、34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

2020年3月28日下午三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33、34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星硕顺利召开。本次培训班由济南大学博闻知行社承办。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出席了本次活动。第33、34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进行开班仪式讲话。接着夏书记以《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完成党的目标和任务,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为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夏书记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强调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的目标和性质。之后夏书记带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叹了党的艰辛历程和辉煌的伟大成就,并鼓励各积极分子学习党史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夏书记表示,我们当代大学生恰逢其时,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我们既要脚踏实地好好学习专业课,也要仰望星空有伟大的抱负和理想,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积极奋斗。同时,夏书记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入党动机,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既要深刻学习党章理论知识,更要到实践中去,全面发展自我,从而更好的服务社会,贯彻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夏书记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在各方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党课不仅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党的目标和任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还坚定了他们向党看齐,向党组织靠近的信念,并且鼓励他们不断地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的一员。


(编辑:高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