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在学校召开智慧交通出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精神,5月20日,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联合召开“交通科技进校园,工学融合促发展”—智慧交通出行交流座谈会。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鹿俊峰处长、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相关技术人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主持。


 


会上,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宣传展示了“智行山东”微信小程序的初步功能设计,并就推进开发山东交通行业数据资源、推广信息化服务手段、汇集“公铁水空轨”出行信息于一体、建设“集成服务导航”应用、交通城乡一体化出行等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征求了意见。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合作、相关课题申报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座谈会,宣传了我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成就,借鉴了高校科研智慧、前沿思维和学术成果,赋能了交通强省建设中的智慧交通出行新篇章。

撰稿:王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