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戈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品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

421日,山东戈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副校长陈月辉、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严格按照济南大学防疫要求,交接仪式采取校内校外无接触进行。

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等。一箱箱的爱心物资,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更彰显了众志成城、携手筑牢疫情防线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诠释了互助精神。陈月辉代表学校向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企业的倾情相助既为疫情防控凝聚了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战增添了温暖和感动,坚定了大家对构筑抗疫坚固防线的决心和信心。

山东戈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声学技术在电站锅炉上的应用,核心产品是声波吹灰器、声波测温系统;声波吹灰器于2016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公司致力于声学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公司主要客户是华能、华电、国电、大唐、国投、国电投、地方发电集团等大型发电集团。产品在节能减排效果明显,符合国家“双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