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36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

  5月7日下午三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36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本次培训由济南大学博闻知行社承办,培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决心,端正入党动机。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党委副书记陈春锋、团委书记王圣荣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第36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夏卫东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力争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党的宗旨、性质等。同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夏卫东从党的性质、党的目标及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教育。他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年轻化、知识化、革命化的政党,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在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中不断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勤于修身,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夏卫东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自觉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辛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