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自9434班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沧海桑田,往事如烟。二十年匆匆而去,校友们经历过求学,求职,结婚,养儿育女,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生活,但不变的是彼此间浓浓的深情,无论走多远,飞多高,心中永远有一个共同的眷恋,那就是母校----济南大学。6月16-17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9434班22名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返母校,与母校老师们一起座谈交流,共叙友情。

座谈会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勉励大家谨记校训“弘毅、博学、求真、至善”,为社会、家庭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表示,校友是母校、母院永远的牵挂,母校、母院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崔院长向同学们转赠了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送给校友们的纪念品。黄明键教授代表授课老师发言,对校友们当前发展的状况表示欣喜,希望大家秉持做人老老实实、工作勤勤恳恳的人生态度,知行合一,做一名对自己、家庭、社会都问心无愧的人。“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者念吾师。”校友们分别汇报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和创造的辉煌成绩,纷纷表示这一切都有赖于母校的辛勤培养和教育,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恩、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时任自动化系党委副书记韩晓惠、任课教师袁铸钢、孟庆金、李聪等老师也满含深情地回忆起给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国在总结发言中,为同学们毕业后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而骄傲,同时祝愿校友们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校友们看望了部分曾经的授课老师,感恩老师的培养和教导;参观了曾经学习生活过的自动化系楼、主楼、梅花馆、大操场、食堂,重温当年的美好生活;参观了母校新建的楼设场馆和校区,对母校建校五十周年到建校七十周年间的高速发展表示赞叹与骄傲,希望有机会为母校的发展继续献计出力,同时约定五年后母校再见。

 上一条: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知名校友回访母校为母校庆生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实验室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