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知名校友回访母校为母校庆生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杨晓航 宋易航  点击次数:

光阴荏苒,情怀依旧。6月26日,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迎来了两位优秀毕业生——马锬、张步胜,自动化学院举办了隆重的座谈会欢迎二位校友的到来。党委书记赵道会,院长崔焕勇,副院长王中华、申涛,电气系主任程新功,实验室张智杰老师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英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艳红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上午赵道会书记和崔焕勇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校友,于1教1105举行了座谈会议,并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以及学院自身的办学方向。优秀毕业生马锬、张步胜首先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没有母校的培养就没有现在的成绩并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两位校友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向老师们讲述了自己在求学、工作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自己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专业就业前景的看法,希望我院的同学们以后能去追求自己认定的价值,勇于创新创业,学会“沉得住,静得下”。学院领导通过两位校友向校友们表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70年校庆之际各位校友能重返母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亲切对话。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与马锬、张步胜二位校友合影留念,留下了共同的美好回忆。

马锬,我院2008级校友,2012年本科毕业,现任上海肩并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校友会理事。上海肩并肩公司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涉及汽车电子、物联网技术、工业自动化等多个行业领域。公司作为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服务机构,为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客户进行成果转化及技术投资。

张步胜,我院2008级校友,2014年毕业于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专业,现就职于ABB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电气产品事业部。负责ABB在济南、德州 、聊城等地区自动化客户的市场服务工作,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配电和工业控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提高效率、提升业绩的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

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我们要像马锬、张步胜等优秀校友看齐,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母校母院添光加彩,同时此次座谈会也搭建了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间的良性互动的平台,为自动化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回眸青春,重温欢乐;青春易老,韶华不负“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9433班毕业二十年母校聚会
 下一条: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自9434班毕业二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