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回眸青春,重温欢乐;青春易老,韶华不负“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9433班毕业二十年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次数:

时值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2018年7月7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9433班校友重返母校,爽朗的笑声、紧紧地相拥,充分表达了20年来同学们对学校、对老师的拳拳之念与殷殷之情!

上午,同学们回到阔别已久的学生食堂、大操场、梅花馆、学一楼公寓,回想当年就餐、跑操、学习、休息的点点滴滴,目睹焕然一新的变化,赞叹母校的快速发展。

下午,同学们来到第一教学楼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领导举行座谈,赵道会书记、陈春锋副书记代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对自9433班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福,对广大校友在不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各方面的发展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的基石,是最可信赖的力量,也是母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广大校友能时刻关心母校发展,继续发扬济南大学的优良传统,为母校增光添彩。同学们向学院捐赠了著名书法家李骏书写的“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

晚上,时任系主任、现任临沂大学校长杨波老师;时任系副主任、现任济南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勇老师;当年关心、爱护同学们的韩晓惠老师;传道授业解惑的袁铸钢老师与大家同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祝愿和殷切希望。

一朝济大情,终生缅于怀。同窗共读,朝夕相伴,情意地久天长;分别之后,念天各一方,叹音信飘渺;二十年聚首,万千感慨,共叙师生情深。自9433班校友约定:不管时世如何变迁,将会铭记老师教诲、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母校、为学院争光添彩。

(编辑:宋易航)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赴上海走访校友
 下一条: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知名校友回访母校为母校庆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