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赴上海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18-08-01  作者:杨晓航 宋易航  点击次数:

为庆祝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加强母校与校友的交流、联系,宣传母校的建设发展成就,7月28日—7月30日,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建功立业在四方”校友寻访专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副院长申涛、电气系主任程新功以及学生房祥祥、吕嘉欣等组成校友访问团赴上海走访校友。

7月28日,校友寻访的师生们集中看望了上海校友,与校友面对面访谈,了解学校历史和校友们的奋斗历程与人生体验。7月29日,集中走访了3位自动化学院优秀校友的企业、单位。第一站,济南大学的师生们走访了2012毕业的优秀校友马锬——现任上海肩并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校友会理事。同时,师生们参观了上海肩并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第二站,走访了2010年优秀校友王业兴就职的上海丝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三站,走访了优秀校友吴国平就职的上海高准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通过探访校友企业,回访校友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提供了检验和反馈,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改革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实践依据。在校学生通过与优秀学长接触,丰富了自身社会阅历,直观参观校友企业,亲历校友事业的成功,提升了信心,明确了目标。

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本次的校友走访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向优秀的校友看齐,拓宽学生的视野。同时,也向校友们宣传济南大学的建设发展成就,传递母校对于校友的关心与问候,征集广大校友对于母校的发展意见,逢学校诞辰70周年,愿学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赴威海走访校友
 下一条:“回眸青春,重温欢乐;青春易老,韶华不负“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9433班毕业二十年母校聚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