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赴威海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18-08-11  作者:李明然 杨涛  点击次数:

8月8日-9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春锋携优秀校友寻访团成员开展“建功立业在四方”暑期专项实践活动,赴威海走访校友、看望“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新北洋暑期社会实践班”的同学。

寻访团第一站拜访泰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大学理事、威海校友会会长、我校79级自动化专业优秀校友杜永新,并对其进行了专访。杜永新校友表示在母校建校70周年之际,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亲自带队“优秀校友寻访团”来威海看望、采访自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采访中,杜会长深情回顾了自己年轻时求学的往事,介绍了自己参加工作之后在不同岗位的经历、威海校友工作的最新成果,表达了作为一名济大校友对母校发展成果的喜悦与自豪。

寻访团第二站走访了鲍鹏旭、车文浩等在新北洋工作的自动化专业优秀校友,并看望了正在新北洋技术中心实习的同学,了解了他们在新北洋技术岗位实习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与新北洋公司在奖学金设立、实习计划、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意向,同时仔细了解新北洋公司对于我院学生能力的综合评价。

此次“优秀校友寻访团”赴威海寻访优秀校友之行,不仅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交流、联系,宣传了济南大学,更对新一代大学生有榜样作用,激发了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动力,明确了学习目标。同时也对学院人才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谢委彤)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新生入学交流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赴上海走访校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