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社会实践团抵达临沂
发布日期:2018-07-18    点击:

7月16日上午8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社会实践团队员们统一穿着院服在升华广场集合,先是拍合照留念,然后从新西门出发奔赴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开展“梦回下里,爱暖沂南”三下乡暑期教育关爱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支教、调研、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关爱留守儿童等多项内容。 团队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10名2016、2017级学生组成。

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团队成员们顺利到达依汶镇,依汶镇镇政府潘继斌书记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在简单安顿之后,潘书记为我们召开了“三下乡”见面会,在会上,潘书记向我们详细介绍依汶镇的情况以及接下来的日程和工作安排,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实践团的工作。这也为接下来团队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想到明日即将到来的挑战,队员们有些紧张,但更多的却是激动,炎炎烈日以及路途劳顿带来的疲惫感也消散了不少。实践之路,从明天开始,实践之路,将永不停歇。

(编辑:谢委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