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同叙母校情 共话师生谊——控制学院原山东建材学院自动化9740班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12-09-17    点击:

6月5日,原山东建材学院自动化9740班30余位同学重聚济南大学,共庆毕业十周年。控制学院院长张勇、党委副书记徐庆国、副院长黄明键及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晓惠、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祥印及部分任课教师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活动伊始,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游览了校园,走在母校的小路上,十年前的一幕幕似乎又展现在眼前,他们谈论着十年前母校的样子,回想着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慨着十年来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们还再次游览曾上课的教室、居住过的宿舍,重温那段美好的时光。上午十点半,校友们在齐园进行了树木认捐仪式,校友办吕嘉宁主任和校友们一起为认捐的松树松土、浇水,期望着它见证母校的蓬勃发展和同学间的深厚友谊。校友办还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徽等纪念章。

下午3点钟,校友们在一教控制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回顾与展望”茶话会,茶话会伊始,张勇院长致欢迎词,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张院长对校友们十年间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认为学院今天巨大的变化与发展和校友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随后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分别讲话,介绍了学院近二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深切关怀和诚挚祝福。接着韩宁、孔祥玉校友向学院赠送了写有“十年之约”的匾额,以此来表达对母校和母院栽培的感激之情。然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学院十年来的成就表示欣喜,坦言学校四年的教育对他们的人生有很大的帮助,并衷心的祝愿学院越来越好,老师身体健康,师弟师妹们前途似锦。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和校友合影留念并共进晚餐。

(编辑:程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