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点击:

值新学期之始,为进一步开展自律会各项工作,9月3日上午,在学办主任刘艳红老师的组织下,我院自律会新一届全体部长和主席在一教1108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刘老师就新学期自律会工作的侧重变化进行了阐述,开门见山的提出了本学期工作需要注重的几个主要问题。随后各部部长和分管主席对上学期工作具体实施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汇报并针对性的提出新学期的措施计划。纪检部将会加大对于手机对同学们的影响,危害等方面的宣传,同时采取一些措施帮助同学们自我管制课堂玩手机现象。宿管部提出要在九月份进行大检查,每周随机针对一项进行全体检查,并在后期对初检不合格的宿舍进行追查,刘老师提醒尤其是违禁电器方面需要特别重视,要把违规细则张贴到每个宿舍并召集各舍长举办宣讲会,将宿舍文明规范落实到每个宿舍。安监部主要考虑对晚归情况进一步进行检查。督导部决定对晨练进行改进,考虑实际情况推出新措施。外事部决定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谊,为各项活动储备资金,并提议在宿舍间制定奖惩制度,与宿管部联合举办各种文艺和宿舍评比活动,以评优代替惩罚来更好的发挥督促作用。秘书处补充要加强与我院信息网络中心的联系,优化公众号等媒介来更好的塑造自律会形象,进一步增加“四查”结果公示的途径和问题意见反馈通道,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

刘老师希望自律会成员能够律己,以身作则,多听同学之间对自律会工作的反馈,对还未良好适应的同学进行安抚,希望能够与其他学院自律会进行交流,学人之长,放开自我地对自律会工作进行建议改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四查”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学院纪律、学风、宿舍文明的建设,促进了自律会工作的良好进行。

(编辑:马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