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0    点击:

为了全面普及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院学生的防火自救能力。2017年11月9日晚上七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二教201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竞赛活动。消防科张韶春老师、各学生组织干部以及部分17级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竞赛分为四个部分,包括必答题、抢答题、中场游戏和风险题。必答题时同学们都跃跃欲试,互相鼓劲;在第二轮抢答题环节,同学们都毫不示弱,积极抢答,将本次竞赛推向高潮;接下来就是中场游戏环节,几个精彩的小游戏,更是掀起了学生互动的热潮,在风险题环节,难住了不少同学,各队伍互相较劲,争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增加了学生的消防知识,更是增进了同学们的友情。十二个队伍竞争激烈,最终,二组队员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学院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品。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消防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的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而且提高了同学们遇险时的自救能力,而且为我院的消防安全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