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活力之源,青春飞扬——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新生拔河比赛中收获满满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之间团结一致的精神,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并且以实际行动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要求。11月12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由校自律会在南苑篮球场举办的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以学院为单位,每支参赛队由12男12女组成。比赛前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在精彩的开场舞蹈后,每个队员牢记裁判员的要求,为了集体荣誉都铆足了劲,同学们相互打气相互加油。侯赛的摩拳擦掌,观战的呐喊助威。比赛中,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以半蹲的姿势来压低重心,整齐的口号使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大家团结一心,整齐划一的口号“一!二!……”响彻整个篮球场,连战三场,奋力拼搏。虽然天气微凉,可同学们心是热的,心情是雀跃的。一张张笑脸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的精神面貌与积极向上的的人生态度,体现了青春的朝气。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室外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也在大学中找到了归属感与成就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编辑:江国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