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自律会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自律会同学之间的友谊与组织的整体凝聚力,又本着为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的初衷,11月12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南苑大操场、情人坡、甲子湖等地成功开展自律会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又称为校园版“奔跑吧,兄弟”。活动于南苑大操场下午两点准时开始,让同学们体验到好一个凉秋,可它却被参加活动的同学化了去,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俨然只留下一股生气活力。且等活动开始,主持人尤为风趣地介绍了活动规则,将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为五个小队,又引以外事部工作人员做示范,倒是得了一片欢笑,活跃了气氛,增了分亲切感。随后便是激情短暂的第一项活动“踩踩踩”,即是平常我们增进乐趣玩耍的踩气球,到“齐心协力”——钻呼啦圈及(用嘴)纸杯传水,再到“极限俯挑战”——即为由四个人将小腿搭在另一个人腰处而一起做俯卧撑的游戏,坚持时间最久的组即得获胜。第三项活动的结束正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转至情人坡这个别有风味的地儿,继而开始第四项活动“奔跑吧,YOUNGMAN”,毫不夸张地说,名牌与每个人融为一体般,难割难分,由此活动愈办愈激烈。收场活动——“女王躲避球”再转升华广场,女生积极参与其中,场内其乐融融。最后,主席颁发比赛冠军及最佳精神文明奖的团体奖,并在同学们不舍的回味中对此次活动作出了总结,留影以留住这美好的记忆、与自律会这不解的情缘的见证。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一届自律会干事别样的青春风情,丰富他们的校园生活,又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各部门新一届干事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以锻炼组织与交流能力,及至丰富跨系部门合作经验和合作能力,推动了院自律会的发展,进而更好地推动了学院的发展。

(编辑:江国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