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17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14    点击:

青春弱冠展风采,新生起航绘芳华。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与活力,11月12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新生才艺大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第一个亮相的节目是歌曲Time,两个阳光大男孩,一唱一和,流利激情的rap,在一开始便将节目带入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节目凉凉和化身孤岛的鲸,唱出了幽幽的美感,让观众在城市的喧嚣中感受到一股小清新。小品年代秀,直击现代最令人敏感的话题——代沟,上演一场温情大剧。最夺人眼球的是舞蹈fingeryip,热情大方,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背景,再次调动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它也是今晚当之无愧的冠军。比赛的一大亮点是在节目期间,由信息部调控了大屏幕直接反映观众的心声,观众可以在上面畅所发言,让观众真正能够参与到比赛中,同时中场节目,比划猜字和歌曲春风十里,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节目的最后,由主席为获奖人员颁奖,为节目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才艺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并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了每一位电气学子。

(编辑:卓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