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唱响青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拉歌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2018级新生的参与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917日到18日,济南大学校自律会在南苑篮球场成功举办了“唱响青春”拉歌比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学子积极参与,享受到了第一次代表学院出征的的乐趣。


在嘹亮的歌声中,拉歌比赛揭开了序幕。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自院学子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投入备战状态。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两两竞争,实行淘汰晋级赛制。赛前,自院学子热情高涨,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为了激励自己,每个同学都手持荧光棒,脸贴上小国旗,每个人都看起来精神极了。第一轮比赛,同学们有幸和教心学院对抗,在指挥官的领导下,同学们马上进入状态。对面的,来一个。来一个,对面的。这只是前奏,精彩的还在后面呢,休战一个回合后,校歌的伴奏缓缓响起,慢慢地同学们仿佛进入了歌声的海洋,歌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们与教心学院共同演唱了《你我同行》校歌,拉歌比赛在我们高一阵低一阵的声音中火热的进行着,不知不觉比赛就结束了。这是18级自院新生第一次代表学院参加比赛,这不仅增加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给每个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之间,班级与班级之间,学院与学院之间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拉歌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获得了更多的归属感。

(编辑:杨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