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阳光晨跑,青春同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晨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

为了磨炼大学生的意志,增强大学生体质,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并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自917日起,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阳光晨跑,青春同行”主题晨跑活动。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早晨640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在指定地点集合,北苑同学在第八食堂门口集合,南苑同学在南苑操场集合。在各班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排列整齐。在各班班长点名,院自律会检查考勤后,晨跑开始。在本次晨跑集合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精神抖擞,没有睡眼惺忪的,都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天。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新,在晨跑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队伍中的同学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可以强健同学们的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晨跑不仅使同学们克服了懒惰心理,增强了自身的体魄,同时又使同学们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天的工作学习。坚持晨跑,每天都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开始。

(编辑:杨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