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济南大学启航科技协会团支部开展共青团十八大学习的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7    点击:

  为认真学习领会共青团十八大精神,6月26日上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济南大学启航科技协会团支部在1教1108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十八大学习活动,院团委书记徐凌云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启航科技协会团支部书记张浩然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号召团员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随后,团支部书记张浩然带领大家展开讨论,大家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见解,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更加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学习活动加深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团员对共青团十八大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大家全心全意跟党走的信念,让十九大精神在青年一代中落地落实。  

  

  (编辑:杨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