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开拓创新,大有所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五届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4    点击:

  为了加深18级新生干事们对自律会的了解,并进一步增进小萌新之间的感情,10月13日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J1102成功举行了主题为“开拓创新,大有所为”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携手并进,砥砺前行;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在本次全体大会上,自律会主席刘永兴同学首先详细的介绍了自律会的情况,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律会这个相亲相爱大家庭的许多有趣温馨的故事。紧接着副主席们也纷纷发言,这其中有李明然同学亲切地嘱咐大家多交朋友,同时也要不忘初心;齐浩泉同学告诉大家要积极服务他人,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而潘岳同学则分别通过大一大二的视角、以亲身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加入自律会的意义,大家也感受到了加入自律会大家庭并不是为了得到而是为了学到。其次是各部长发表大会感言,每个部长都热情大方,上台各抒己见。与此同时,各部门副部长介绍本部工作以及刚刚加入部门的新成员。正是有了18级新生全新血液的注入,为自律会大家庭增添了更多活力。不知不觉大会进行到了最后一项——签字活动。每个部门都按照顺序安静迅速地进行了签字,全场氛围庄重,也体现出了自律会大家庭的端庄文雅。


  悠悠济大,历久弥新。本次学生自律委员会第十五届全体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我院2018级新生干事对自律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充分的诠释了“自律会相亲相爱一家人”这句话,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刚加入济南大学的18级小萌新们在陌生的环境中找到归属感。

  (编辑:杨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