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尊重制度,遵守制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自律会“三查一督”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

  为更好的开展自律会工作,让同学们了解制度、尊重制度、遵守制度,10月14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J402成功举办了自律会“三查一督”宣讲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主席、副主席及其他学院自律会主席,部长等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纪检部副部长杨一帆为同学们讲解了“三查”中的查课制度,加深了同学们对查课制度了解,同时督促同学们对学习更加严肃认真。随后是安全监察部副部长赵彦宇为大家讲解查夜制度,指出查夜旨在更好的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在宣讲会中场休息的小游戏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将宣讲会推向小高潮,并且在游戏中加深了对讲解内容的理解。游戏过后由督导部副部长赵瑞强调早操的重要性并讲解相关制度。最后由宿管部副部长张鹏详细的介绍了宿舍卫生的检查标准及优秀宿舍的评选标准。


  自律会始终坚持按照学校章程走,保护好同学们的安全。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加深了对相关制度的了解,并学会了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加以规范自我,使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美好。

  (编辑:杨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