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暨校之庆,百艺诚祝——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与济大有个约会”新生迎校庆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

金秋十月飒爽时,桃李夭夭忽将归。暨我校七十周年华诞之际,提高同学对母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感知其文化氛围多样性与校园温暖,并感恩母校,10月16日晚七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我与济大有个约会新生迎校庆才艺大赛18级辅导员赵芳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上台致开场词,介绍评委以及在场嘉宾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合唱团献唱《你我同行》与《歌唱祖国》,展现济大之美、诚显爱国之心,同时点燃现场氛围。而接下来选手们的精彩表演,更是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低声轻唱的浪漫情歌,语尽了懵懂爱情的美好;自弹自唱的古乐民谣,描绘了江南小镇的惬意曼妙;发人肺腑的伴乐朗诵,讲述了为人师者的无奈辛酸。而后,在场全体同学合唱《平凡之路》为母校献上衷心祝福——光阴岁月,无不匆匆而逝,路途仍然遥远,以平凡之心助梦未来,鸿图大道必将早日归来!最后,赵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活动由此落下帷幕。


  悠悠七十又华诞,子湖畔还共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彰显了我院学生阳光的性格和向上的精神;不仅展现了自动化人的风采,更是表达了我们对济大的敬重与祝福!诚祝母校集祝福于一身,大步向前;集美好于一身,大路宽广;集荣光于一身,大展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