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晚七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10教205圆满举行。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徐鹏,分管主任雍豪、张浩然、李泽林,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18级全体干事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会议由众创空间副部长田悦谷主持,首先,由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徐鹏讲话,他在讲话中讲解了组织的主要工作,特别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紧接着各部门分管主任上台讲话,传授了他们的经验以及对新干事的期望。然后各部门部长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又对各部门新干事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各部门副部长讲话,对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欢迎以及对组织未来的期望。最后主任徐鹏发言总结此次会议,指出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更加美好。

  通过本次活动,大一新干事们对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与组织内其他成员的友谊,对自己的工作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组织的建设与发展中去,把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编辑:宋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