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迎七十周年校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

为了庆祝济南大学七十周年校庆,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013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在学五篮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加比赛的队员也跃跃欲试、热情高涨。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投篮、抢断、快攻连番上演,比分交替上升。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呐喊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一次又一次地比拼精湛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也积极配合,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除大一新生之间的友谊赛之外,还有新生与大二学长的比拼与较量,敏捷与矫健并行,灵巧与智慧切磋。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促进了新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而且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为新同学美好的大学生活也奠定了良好基础,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全院师生的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