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冬日暖阳下,青春飞舞时——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正式开始晨练
发布日期:2018-10-20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强化新生体质,磨炼新生意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0月19号,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18级新生正式开始晨练。



  寒风呼呼,挡不住青春奔跑的步伐;寒风凛冽,吹不灭少年意志中的热血。清晨6:40,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18级新生准时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集合并签到,同学们排队井然有序,晨跑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羽毛球与乒乓球两两一组进行,在晨跑之前,大家都很积极地做着热身运动,迎着朝阳,和着晨风,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向上的一面。清晨的济南,虽然温度仅有十度之高,但同学们晨练的热情不减。羽毛球场上,乒乓球桌上,学校跑道上,加油声、口号声、喘息声、脚步声,使得早晨寒冷的校园充满了温暖。晨练结束之后,新生们在相关人员的指引下进行签退,并有序地离开了运动场地,精神抖擞的投入一天的学习。


  晨练时间虽短,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示了自动化学院新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晨练活动也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锻炼,为促进学风、院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