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28届入党积极分子开课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0月19日中午,济南大学红锋理论学习社在1号教学楼地下报告厅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红锋会长及各部长、副部长以及第28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孙铭鑫主持,红锋理论学习社会长郑元成主讲。


 


  会议伊始,郑元成讲道,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思考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原因,端正思想信仰,明确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针对后期工作与学习情况,田明月向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帮助周围同学发展进步。第二,自觉接受党的监督,认真准备党的不定期考核和测评,提高党性修养。第三,定期提交思想汇报,在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过程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追求务实精神,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最后,郑元成细致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和撰写思想汇报的注意事项,积极解决了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困惑和问题。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贯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有益于入党积极分子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从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五有”人才,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