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公寓的故事”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

  10月20日,由济南大学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的“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该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公寓建设,拓展大学生宿舍文化内涵,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构建安全、文明、和谐公寓,促进大学生健康全面的成长成才。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公寓的故事”征文活动,“宿舍风采展”评比活动,感动公寓人物评选和十佳舍管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于2018年5月11日举行开幕式,之后通过过线上和线下投票两种形式,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十佳舍管部、感动宿舍人物和优秀宿舍,我院张鹏、朱家圣同学被评为感动公寓人物,10-501宿舍获得优秀宿舍提名。颁奖晚会将于十一月中上旬举行,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本次的宿舍文化节活动,提升了宿舍文化品质,陶冶了学生情操,营造了优雅、文明、健康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在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建设中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增强学生对学生公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使同学们养成文明自律,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