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篮球之名,现我之青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新杯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29    点击:

丝丝友情场中献,缕缕朝气漫天显。为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帮助我院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校园文化,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旨在以篮球之名,展现新生青春活力,为校增添校园生活与体育文化。经过激烈的角逐,1028日,我院迎新杯圆满结束。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的啦啦队队员呐喊助威,献上其由衷祝福,现场气氛高涨。队员奋力拼搏,严密防守,他们一次次精彩的配合,将力与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双方实力相当,你争我抢,争锋相赶。比赛异常激烈,场上高潮迭起,场下呼声不断,极大增强了双方的自信心与气势。投球是热情与活力的投注,传球是默契与友情的传递。不论是默契的传球,还是精准的投球,都将场上紧张的气氛点燃,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篮球的视觉盛宴。最终,此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电网1701班最终获得冠军。

秋更时分分外凉,斗志冲天天难熄。此次篮球赛顺利举办,我院新生朝气蓬勃,在丰富课余生活同时,培养其团结和合作精神。相信我院18级新生会将球场上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与朝气蓬勃的精神保持下去,于新的领域和平台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