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蓬勃朝气,律动济大”演讲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04    点击:

  为了营造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相互了解,让同学们更好地展示自我,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于11月1日晚成功举办以“人文、青春、激情、自律”为主题的“蓬勃朝气,律动济大”演讲朗诵大赛。



  本届演讲朗诵大赛,恰逢济大七十周年。七十年来的风风雨雨,沉淀出如今的济大精神。在场的同学们准备充分,演讲者充满热情与正能量,用朴实而有力的话语激励着同学们;朗诵者声情并茂,用充满情感的声音为同学们带来了优美且富有内涵的诗歌。集中展示了我院人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整个大赛感动与激情兼具,温情与火热并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讲者,或积极向上,或引人反思,或给人指引,无一不感染了在场同学。朗诵者,或清恬,或激昂,完美展示了诗歌所含感情,带领同学们走进了诗歌的海洋、文艺的世界。中场的观众抢答活动也很好地缓解了评分时的紧张,使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温馨融洽。最后,大赛在开心活跃的气氛下结束。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全体成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充分表现自我释放青春,展现了我院的人文风采。未来的我们一定会更加积极向上、斗志昂扬,向着未来前进,相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