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舍风建设,营造宿舍环境——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宿舍内务评比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06    点击:

  金秋季节,迎着飒爽的秋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与11月4日对自动化学院18级新生各个宿舍进行了内务评比。本着促进学生们养成良好的整理宿舍卫生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创造卫生、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的目的,自律会开展了本次活动。



  在进行评比之前,为了提高评比活动的效率,自律会成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评比期间,自律会成员按照宿舍顺序依次检查、评比、打分。各宿舍地面干净、床褥整洁、通风良好。本次活动评比本着“严谨、公正、仔细”的原则,对每个宿舍进行了公平的评比、打分。评比过程中自律会成员不仅对宿舍进行了打分、评比,还对每个宿舍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改进措施。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虚心接受自律会提出的意见并进行了改正。检查结束后,自律会成员对各自的 打分情况进行讨论,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并对其进行表扬和给予奖励。


  本次活动的成功进行,增强了自动化新生的自律意识,改善了18级新生的宿舍环境,为同学们的学习和休息创造了文明、整洁的环境。更重要的是该活动增强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对宿舍的归属感,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宿舍卫生的整理,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创造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