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遵规守纪,建设学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加强查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1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课堂效率,严格落实学校对于课堂纪律的要求,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纪检部于11月9日上午对电气1801到1804班的学生进行了查课工作。



  本次查课工作重点检查了高数课的出勤情况,课堂纪律情况。在下课前,为提高查课效率,不耽误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自律会纪检部的工作人员们提前在教室外集合,每个人分配不同工作,各负其责。下课铃响起之后,工作人员走到讲台前宣布进行自律会查课工作并要求每个同学准备一张纸条,在纸条上写上自己的姓名、班级、学号,每个人只能拿一张纸条,不能代交。同学们有序的排队把纸条交给自律会纪检部的工作人员,交上纸条后方可离开教室。在同学们都交上纸条后,自律会成员把所有人交的纸条汇总到一起,检查、核对信息,检查是否有人缺课。并整理出缺课人员进行公示。


  成功始于自律,自律是成功路上的必修课。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纪检部的查课工作,加强了同学们的自觉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能力,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环境,监督了同学们的课程出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