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骊歌九天,诉尽青春情愫——自动化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七届济南大学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

乍暖还寒时亦难,凤舞九天曼骊歌。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繁荣的校园文化生活,使我院学生更好地表现自我,彰显我校独特的文化氛围,1110日晚6点半,第十七届济南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11J6102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办,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展开。



此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每人演唱不超过两分钟的歌,每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获得两分钟的才艺展示时间,成绩为前十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立冬刚过时分,格外寒冷,但赛场上的选手却满是活力与激情,台下同学亦是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歌手加油。感人贴心的《父亲写的散文诗》、温柔动听的《方圆几里》、积极向上的《年少有为》······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一般为众人呈现一场视觉听宴。在第一轮的激烈角逐中,第二轮比赛很快开始。尤是那曲《这就是爱》令人回味不已,唱者凭着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一举将比赛推至高潮。而后,18级全体学生会艺术团工作人员以一首《平凡之路》结束此次比赛。最后由评委颁奖,分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至此,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饶我感良立冬寒,不觉歌起震四海。我院十大歌手初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美好理念,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更为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尽上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