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群众,点亮前行初心——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

      为进一步践行十九大精神,培养青年学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0日在四季花园小区成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七点四十五分,所有成员在济南大学升华广场集合,在负责人的领导下,有序前往四季花园小区。到达小区后,负责人和门卫进行洽谈,成功领到打扫卫生的工具,并商量好打扫地点。在明确本次服务任务后,志愿者们迅速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停车场、小区花园、小区草坪和居民楼进行了清洁与打理。他们不但用拖把将停车场认真清理了一遍,也非常细心的将花园与草坪的垃圾一一清扫。停车场里,三五个人聚在一处清洗拖把的场面一片和谐;小区草坪边,弯腰认真捡拾垃圾的同学的身影,尽管清晨的户外寒冷,停车场光线黯淡,依旧无法阻挡他们满怀热情开展志愿者服务的脚步,他们劳动的身影不但体现了志愿者的使命,也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在为期三个小时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四季花园小区的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的青年志愿者义务劳动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区的居民拥有了一个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而且体现了我院大力支持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社会风气。



  (编辑:谢委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