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

      细雨蒙蒙,秋风飒爽,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志愿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更好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11月11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秀园小区成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场秋雨一场寒,飒飒秋雨的来临,并没有阻断青年志愿者们义务劳动的热情。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在绿泉广场集合后有序前往秀园小区。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活动负责人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了解情况后,根据志愿者人数进行了分组分工。活动内容包括对社区的垃圾清理、居民楼自行车摆放、街道卫生打扫以及温馨标语的粘贴。志愿者们尽心尽力、仔细清扫,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称赞与好评。活动期间,社区的大爷、阿姨们也一起参与到活动当中,帮忙贴标签、整理垃圾袋,一个个温馨的场面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尽管感到了一丝疲乏,尽管矗立在凉风之中,但为小区居民尽了一份力,志愿者都感到了一丝欣慰。


      从刚进社区看见地上杂乱的落叶,到离开时望见干净整洁的地面。志愿者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社区居民带来了舒适的环境。虽累,犹喜;虽苦,犹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出了我院同学们对奉献的热爱,提高了我院同学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同时也有助于我院日后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开展。



  (编辑:谢委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