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干部培训大会胜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我校基层团组织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团干部掌握团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方法,推动各学生团干部意识的加强和能力的提升。2018年11月11日星期六晚,团干部系统培训在二教205教室顺利举办。参加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程彦,学生会主席房祥祥,自律会主席刘永兴,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杨涛,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曹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席张浩然以及第17、18届团干部。


 



 首先,学生会主席房祥祥对班团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认清角色,明确职责,做好服务;严于律己,勇于带头,树好形象;全面发展,和谐奋进,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结合实际,积累经验,提高组织和协调能力。紧接着,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曹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席张浩然、自律会主席刘永兴等相继做了发言,他们对团干部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指导,随后,团总支书记程彦做了总结发言,他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对干部的工作意见,第一点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表扬与期望,希望大家在做好表率的过程中也能不断进步,力争上游;第二点书记强调了每个学生干部都有应结合自身的优势,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中发挥效用,做好带头工作;第三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为大家统一思想、保证思想站位,提高执行力、边干边学,向比自己优秀的人不断学习。最后,他详细讲述了团干部的职责,并且对团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让大家了解了作为团干部的责任和义务,明确了服务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使团干部对学校团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这次培训,使团干部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分析和定位。也让团干部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规划。让他们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力有所提高,不断锻炼自己,磨练意志,在能为大家更好服务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充实!


编辑:宋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