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相约济大,筑梦未来——十院志愿者工作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18日下午2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一教1108主办了十院志愿者工作论坛,并于南苑天桥下篮球场举办了志愿者联谊运动会。

  

自动化学院、文学院、化学院、物理学院、材料学院、音乐学院、教心学院、生科学院、水环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十个学院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工作论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宣传济南大学精神,更好的加强志愿精神的影响,更大发展志愿服务工作,扩大志愿服务的范围及规模。在论坛之后,各个学院在南苑天桥下篮球场举办了联谊运动会,本次联谊包含了纸杯传水、踩报纸、你划我猜、拼音接龙、听歌识曲等多个活动,以每院组成代表队累计积分的形式进行游戏。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活动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并为各院分发精美奖品,共同享受联谊的乐趣。

通过这次论坛,宣传了志愿者精神,在各院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中提高了我院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而论坛之后的联谊运动会,活跃了校园氛围,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同时,体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团结一致、不断进取的精神,有利于加强我院同其他学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希望在未来,在各学院志愿者之间的合作下,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