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干部培训之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

 立足校园,奉献社会。为了增强学院团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团干部的个人修养,培养团干部的志愿者精神,2018年11月24日上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18级团干部为七里山社区进行垃圾分类的志愿宣传活动。



 迎着初升的朝霞,志愿者们首先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使用各种工具将社区的卫生打扫干净,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随后,大家兵分几路,对社区居民展开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如果说垃圾分类是场战斗,那么社区就是这场战斗的前线阵地,只要把社区垃圾分类拿下,战斗的胜利就在眼前。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定时守候在垃圾投放点,指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对不文明倾到垃圾的现象及时劝阻、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社区。到场居民均表示在这种愉快生动的活动中,更能深刻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表示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推进垃圾分类进行。


 本次系列活动的圆满完成践行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志愿者们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真正阐释了让爱变为力量的含义。虽然系列志愿活动结束了,但我们坚信,志愿者的爱心将继续传递。 



编辑:宋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