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干部办公软件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30    点击:

为使学院团干部更加熟练的掌握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提高工作效率,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18级团干部办公软件培训活动正式举行。本次培训活动由新起点auto协会软件长刘宏扬结合团干部工作中的实际需要,为到场的全体18级团干部讲解了office办公软件与方面的有关知识。



本次培训课程按照实际需求安排,内容丰富、充实,采取理论讲授与上机实际操作、教学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伊始,主持人陈述此次活动内容和活动意义后,新起点auto软件部长刘宏扬团干部们介绍了word、excel、pptoffice办公软件的基本功能,用视频快捷方便的向大家展示了各类办公软件的具体操作流程。然后,他从最基础的功能着手教学,例如:字体的大小、加粗、重点标记,段落的首行缩进、项目符号,图片的插入等功能。内容更加注重实用性,清晰易懂且简明扼要。随后,干事们进行了操作和练习,并积极提出问题。紧接着他对PS、PR、AE的部分功能进行讲解,向团干部们展现其魅力之处,激发了团干部们的学习兴趣,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提出干部应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着重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提升个人素养同时他与团干部们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得到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活动大大提高了团干部们的计算机操作技能,使团干部进一步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对提高团干部的工作效率提供了支撑和保障团干部们对学院工作内容有了一定的认识,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提高,树立起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他们将真正的成为学院优秀的新生力量。



编辑:宋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