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舍歌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

经过将近三个月的朝夕相处,同学们都和舍友们成功建立了彼此的小家,为了让同学们展示自己的风采,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安监部于121日晚成功举办“以梦为马,放声歌唱”舍歌大赛决赛。

 

锦城丝管日纷纷,半入江风半入云。在场的同学们准备充分,开场舞热情有活力,点燃全场。参赛选手个个多才多艺,用动听的歌声和富有创意的舞蹈征服了全场。有新奇的《演员》串烧、有深情的《光辉岁月》、还有可爱的《马德里的舞娘》和《猪之歌》还有唱跳兼具的《东西》等等。中场的抽奖活动也很好地缓解了评分时的紧张,使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温馨融洽。最后,学十323、学四510、学四511摘得桂冠,大赛在开心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全体成员用自己的努力和魅力,充分展示自我,释放青春,表现出了我院的热情活力。未来的我们一定会更加的和谐有爱、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相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