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科研立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2-08    点击:


为了18级学生充分了解科研立项,增强同学们们对实验室的了解11月26日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部于十一教6段202举科研立项宣讲会。

 


    活动开始,实验室学长阐述所谓科研立项就是针对具体科研课题进行科学研究或者学术研究,最后形成研究成果。其次,介绍科研立项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学习钻研的兴趣,也可以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讲解过程中,学长通过列举生活中利用科学带来便利事例用科学结合生活解释科学,大大增加了同学们对科研立项的兴趣。活动接近尾声实验室学长给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如何申请科研立项并且鼓舞同学们加入实验室,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科技研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研立项宣讲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们对学校科研项目的了解,增长了同学们对实验室的兴趣。相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科技研发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