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曾抛洒腔腔热血,而今勿忘铮铮岁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踊跃参与“一二·九”运动环校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

历史的车轮悠悠荡荡,载着几许荣辱,携着几缕沉思,驶入了一个新的纪元。为积极响应学校举办的一二·运动环校健步走活动,更为缅怀八十三年前的仁人义士、纪念一二·运动,以其崇高爱国之举而凝众人熊熊爱国之心,十二月九日上午十刻,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踊跃参与2018一二·运动环校健步走活动。


 


我院准时到达升华广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此次活动开幕式。天气肃寒,冬风刺骨,然我院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精神饱满,激情澎湃。当国歌奏响时,全场肃然,他们高亢骊歌,铿锵有力,诉尽对中华大地的满腔热爱;当主持人介绍活动路线时,他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商讨着行进战略,势为学院争光、以爱国之情融那漫天寒意;当行于落落校园时,他们号声震天,热血沸腾,俨然现出炎黄子孙之青年热血气性!从升华广场出发,环校一行,再回至起点,有始有终,遥相呼应而健步爱国,不难处处听到我院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气势磅礴,惟我自院的口号声,彰显出我院学生忱忱缅怀之情和青春激昂的良好精神风貌。


历史是过去,但历史从未曾过去。我院积极参加一二·运动环校健步走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不仅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而且要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做个有理想、有信仰、有追求的青年,充分发扬“12.9”北平学生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服务于国家,实现自身理想和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