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温馨宿舍,幸福有你——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我们宿舍的故事PPT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2    点击:

  生命里相遇,是最珍贵的缘分;生活里相识,是最美丽的际遇。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特此举办“我们宿舍的故事PPT演讲大赛暨宿舍温馨计划颁奖仪式“。12月1日下午,比赛如期正式开始。



  寝室集体作为大学生基本群体组织,相对于其他学生组织有着独特的功能和影响。相信开学几个月内,每个宿舍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演讲,向在座的各位展示他们独特的宿舍文化。每一位选手的演讲,有点轻松有趣,有的感人至深,展现了他们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一组组精彩炫美的PPT,无不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追逐,最后 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获得了二等奖,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精心准备和布置,进行得十分顺利,观众热情,评委认真,气氛融洽,活动因此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宿舍友情,也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还提高了他们对多媒体的展示水平,加深了对宿舍的归属感,使得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


  兄弟,那是一辈子的。一句话就会为对方奋不顾身,毫不犹豫地第一时间出现在身旁,从来不用客套。女孩子间的感情,好起来仿佛是上辈子的情人般暧昧。彼此珍惜,彼此挂念,即使某天远隔南北两端,默契也不怕被时空隔断。我们的寝室生活就像青春花瓣上晶莹的露珠,折射着我们的青春和激情,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吧。